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四川省工商联引导民企教育扶贫

2016年03月30日 09:44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分享到: 

由四川省工商联牵头、四川巨能集团负责实施的四川省巴中市通江县松溪乡祭田坝村小学项目全面竣工,并于日前举行了教育帮扶暨修缮竣工交接捐赠仪式。


1


据了解,祭田坝村小学原有学生150人,由于教学条件落后、校舍破败、活动场所简陋等原因,学生大量流失,现在有3个年级,仅剩下30多名学生。“当我们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就希望企业在取得发展的同时,能够践行社会责任,于是对祭田坝小学开展了对口教育帮扶。”四川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川联石油商会会长、巨能集团董事长曾国勇表示,下一步还将在完善教学设施方面继续提供帮助,以使学生在更加良好的环境中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据巨能集团党总支书记王守明介绍,为保证此次项目的完成质量,集团专门派遣公司工程部门的人员到学校进行监督,全程操办施工安排、材料采购、费用结算等事务。当前,办公室、校舍、升旗台等均已得到修缮。

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袁明在竣工仪式上表示,此次项目时间短、效果好,巨能集团的无私善举既响应了中央、四川省委关于打好扶贫攻坚战的号召,也落实了全国工商联关于开展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活动的要求部署,更体现了“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光彩精神。

在捐赠仪式上,巨能集团还为该校学生捐赠了书包、文具,为学校捐献了办公用品及相关体育用品。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四川省 工商联 民企 教育扶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