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春季开学典礼

2016年03月30日 10:0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3月28日下午,省社会主义学院2016年春季开学典礼暨第二十一期全省党外领导干部进修班开班式在济南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孙继业出席,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强作动员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马啸主持开班式,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干部四处处长周春艳及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孙传军、纪检组长贾洪江、副巡视员牛宏参加了开班式。


1


赵强指出,党外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的新思想新观点、党外干部履职尽责的新政策新规定、党外干部培养使用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注重实践历练,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和履职能力。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做到懂规矩、守纪律;正确对待权力和地位,为党和人民事业多做贡献;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切实担负起党外领导干部的历史使命。

马啸希望学员珍惜机会,全身心投入培训,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研讨交流,着力提升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他要求学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培训纪律,以扎实的学风和过硬的作风完成好此次培训任务。

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有关处室的负责同志及省社会主义学院教职工参加了开班式。本期进修班由省委统战部、省委组织部和省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旨在组织党外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认清形势任务、找准目标定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共识,提升素质能力、扎实履职尽责,为我省下步各级领导班子换届培养储备优秀人才。53名来自全省各地的党外副县(市、区)长等,将参加为期40天的培训。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 开学典礼 党外干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