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湖北省委召开十一届七次全会 王红玲当选主任委员

2016年03月30日 10:25 | 来源:湖北日报
分享到: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吴建林)昨日,民革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武昌召开。民革中央副主席何丕洁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民革主委郑心穗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同意郑心穗同志因年龄原因辞去民革湖北省委员会第十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选举王红玲同志为民革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民革湖北省委会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湖北实施,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会议要求,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湖北民革工作新局面,为率先在中部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早日实现“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湖北省 十一届七次全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