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江西省政协调研组在南昌市进行专题调研

2016年03月30日 11:23 | 作者:张平 | 来源:南昌新闻网——南昌日报
分享到: 

3月28—29日,省政协副主席胡幼桃率调研组就“着力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和壮大新兴消费”在我市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周关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建洋,市政协副主席陈斌出席座谈会或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教育局、市卫计委、市体育局等市直有关部门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我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情况。在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胡幼桃对我市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发展新兴消费产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南昌市对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高度重视,注重培育发展新兴消费产业,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有潜力,特别是一些具体的示范样板项目处在改革探索的前列。希望南昌市紧紧抓住新兴消费产业大发展的机遇,进一步强化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积极探索创新,切实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抓出成效,在发展新兴消费产业方面继续走在全省前列,为全省提供更多好经验。

调研组在昌调研期间,还深入我市699文化创意园、江西桐青金属工艺品有限公司、汉昀孵化器有限公司、味粽电子商务产业园、中华情老年公寓进行实地调研。(记者 张平)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江西省政协 专题调研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新兴消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