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贵州省委中心学习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6年03月30日 15:30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3月25日,民盟贵州省委中心学习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1


民盟贵州省委主委何力,副主委于扬、冉霞、卢云辉、苏文超、张贵华,秘书长范祖燕出席会议。

学习会由张贵华主持。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卢云辉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委员冉霞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和民盟十一届十三次中常会精神。两位同志分别介绍了会议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大会上的重要看点、突出亮点以及代表、委员认真履职、参政议政的心得体会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传达了中央领导人对贵州代表团的关心和期望。

何力主委在总结讲话中说:“这次‘两会’是在我国步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实现“十三五”时期良好开局的动员会。会上的议题广泛、信息量大、创新点多。”他要求,全省民盟各级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深入理解、认真思考, 积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并争取在网站、报纸上发表;同时要在学习中领会国家的大政方针,把握未来经济社会的发展命脉,在参政议政时能参到点子上,议到问题上,能为单位乃至地区的发展提的出真知灼见,树立民盟新形象。他要求在学习中要积极联系工作实际,发现新的机遇和舞台,紧紧围绕国家的发展战略需求,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新贡献,为贵州民盟组织争光添彩。

民盟省直属支部、民盟省委机关干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贵州省 全国两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