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男子网恋被骗近200万 以身相许做诱饵提出借钱

2016年03月31日 08:57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男子阿戚在深圳龙岗工作,是一名白领,性格内向的他近日在微信上认识了一名“美女”,两人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两人交往不久,“女朋友”就以各种借口问阿戚借钱,为了心爱的“女友”,阿戚不惜四处举债,两年内,阿戚给“女朋友”骗走了178万元。最终阿戚家人发现此事并报警,警方查明,所谓的“美女”竟是男人。

网恋被骗近200万

网恋被骗近200万,网络配图


阿戚因内向腼腆平日鲜与他人交往,闲来就拿着手机上网。2014年3月底的一天,一名微信号为“太阳花”的陌生人向阿威发出加好友的请求,出于好奇阿戚接受了对方的请求。

聊天后,对方称自己是未婚女子,想通过网络找到“白马王子”。而后两人频频热聊,双方都觉得互有好感,就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

没多久,对方便先后以求学、家人生病住院、亲戚被抓等理由,提出借钱的要求。阿戚每次有求必应,甚至不惜四处筹借,前后总共给了对方178万元人民币。

今年3月22日,阿戚的家人发现其竟然举债。知道实情后,家人觉得阿威受骗了,催促其报警。

接报后,宝岗派出所判断是一宗典型的电信网络诈骗,立即组织警力侦查。3月28日晚10时许,在咸阳市渭城区北社镇将涉案嫌疑人李某抓获。经审,李某对其以网恋为名实施诈骗作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编辑:杨岚

关键词:男子网恋被骗近200万 网恋被骗近200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