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北京市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6年03月31日 08:57 | 作者:刘彤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31日电(记者 刘彤)3月30日下午,致公党北京市委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李昭玲在会上表示,希望全市党员明确当前所面临的形势和所要担当的任务,理清重点工作的基本要求和基本思路,正确领会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着眼点和立足点。要将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致公党十四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北京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北京市“两会”精神以及致公党北京市委八届十四次会议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按照“强信念、重基础、提能力、有作为”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落实首都城市功能定位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努力搞好协商建言、凝聚人心等工作,打造市委新的工作亮点品牌,为首都建设贡献党派智慧和力量。

会议总结了致公党北京市委2015年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对今年的学习实践活动做了动员部署。会上还对市委2015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先进基层支部及加入致公党组织满20周年党龄党员进行了表彰。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北京市 全国两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