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非主流地铁嗑瓜子扔一地 调查:超5成网友看不惯

2016年03月31日 09:10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昨日,沈阳网友“@小叶子的生活笔记”在微博上爆料,在沈阳地铁一号线上,有人嗑瓜子还扔满地。微博发出后,在不到6小时的时间内,就有405位网友留言,谴责不文明的行为。


非主流地铁嗑瓜子

一男一女蹲在地上手捧着一袋瓜子,边坐地铁边嗑,扔的满地全是瓜子皮……


地铁:可携带食物,但不能食用

之前,就有网友通过微博爆料过有乘客在地铁车厢嗑瓜子的情况,昨日,记者从沈阳地铁了解到,目前在了解情况,通过图片来看像是地铁一号线列车上,但是不能绝对肯定。沈阳地铁车厢内没有乘务人员,地铁方更没有执法权,对于这样的事儿只能教育,没有处罚方式。

沈阳地铁车站和列车上可以携带食物进站乘车,但是严禁在地铁内饮食,也就是说“可以带但不能吃”,这主要是考虑到地铁车厢内比较拥挤,乘客进食一是不利于保持环境卫生,二是热的食物、饮料,可能烫伤其他乘客。

编辑:杨岚

关键词:非主流地铁嗑瓜子扔一地 非主流地铁嗑瓜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