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四川暴力拒捕抢夺枪支案 在逃嫌犯年初刚出狱

2016年03月31日 09:29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3月29日晚,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发生一起暴力拒捕抢夺枪支案,两民警遭暴力拒捕,一支64式手枪被嫌犯抢走。昨日下午,记者从达州市公安局获悉,目前,犯罪嫌疑人褚思练已被警方抓获,涉案枪弹已全部追回,另有犯罪嫌疑人封华帅在逃。


四川暴力拒捕抢枪案最新进展 被抢枪弹已追回案犯仍在逃

达州市警方押解刚被抓获的犯罪嫌疑人褚思练(裹头巾者)。


民警执行抓捕时遭暴力拒捕

据达州市公安局通川分局官方微博通报称,29日晚上9时许,两名民警在执行抓捕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封华帅(男,34岁,达州市通川区人)过程中遭暴力拒捕。封华帅与同伙褚思练(男,34岁,达州市通川区人)打伤两名民警,并抢走64式枪支一支。

当地警方向媒体透露,事发地位于达州老城区一家面粉厂的老宿舍楼内,犯罪嫌疑人封华帅因涉嫌寻性滋事,事发时警方正在该栋楼对其进行抓捕。在准备抓捕期间,警方在2楼通往3楼的楼道内进行堵截,因楼梯间非常狭窄,封华帅伙同褚思练暴力拒捕并打伤了民警。抢夺下民警一枪支后,两人因对老城区的地形比较熟悉,最终逃离现场。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从达州市公安局获悉,褚思练已在当地一家网吧内被警方抓获,涉案枪弹已全部追回。现公安机关正全力追捕封华帅。警方同时敦促封华帅投案自首,并呼吁知情群众提供线索,协助公安机关办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杨岚

关键词:四川暴力拒捕抢夺枪支案 四暴力拒捕抢夺枪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