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天津市政协组织委员赴静海区调研

2016年03月31日 09:39 | 来源:天津日报
分享到: 

30日,市政协副主席魏大鹏带领市政协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委员来到静海区围绕“统筹协调处置示范工业园区内僵尸企业、促进园区提质增效”开展调研。

魏大鹏一行实地考察了大邱庄和子牙循环产业园的发展情况,了解了园区在处置僵尸企业方面遇到的突出问题,听取了静海区有关负责同志相关情况的汇报。委员们在座谈中,就加大相关政策扶持力度、加强企业内部管理等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魏大鹏在讲话中指出,处置好僵尸企业对于推动本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实现中央对天津的定位要求意义重大。要认真研究、科学运用相关政策,进一步处理好政府与市场的关系,积极创造有利于发挥市场机制作用的条件。要不断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把握行业发展方向,促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编辑:薛鑫

关键词:天津市政协 魏大鹏 僵尸企业 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