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河北统一战线组织春季植树活动

2016年03月31日 10:21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石家庄讯 3月19日,中共河北省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范照兵,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河北省委会主委卢晓光,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河北省委主委边发吉,河北省政府副省长、民建河北省委会主委秦博勇,河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北省委会主委段惠军,河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北省委主委葛会波等,与省直统战系统的干部群众100多人,一起赴革命老区平山李家庄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范照兵指出,要切实转变观念和思路,在发挥政府主导作用的基础上,更多地运用经济的办法、市场的机制、社会的力量,高效益、可持续地推动我省生态环境建设和绿色经济的发展。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植树活动,为建设美丽河北作出贡献!有的同志还一边擦汗边说,劳动最光荣!大地回春,水库边、山坡上,一棵棵松树、果树扎根挺立,一片片经济和观赏类植物蕴含生机。

植树活动后,范照兵对李家庄村的美丽乡村建设及中央统战部旧址扩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和指导。民革、民盟、民建、农工党、九三学社等领导一起参加了调研活动。李家庄村是中央统战部旧址所在地。(江汉冰 王长锁)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河北 统一战线 植树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