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举办社内摄影讲座

2016年03月31日 14:56 | 来源: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分享到: 

近期,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下发《关于开展<中国面孔·中国梦〉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在全社开展《中国面孔·中国梦》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以影像反映中华儿女精神风貌和共同向往。为响应社中央活动号召,提高社员摄影技巧,征集到符合要求的高水平摄影作品,2016年3月5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在海口市蓝天路御木雅苑举办了两场分别由九三学社社员、海口土木舫红木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平主讲的“摄影基础知识分享”讲座和九三学社社员、海口至高摄影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孔祥标主讲的“小手机出大照片——手机摄影讲座”,并转达社中央摄影活动通知,鼓励社员参与摄影活动,记录下当代中华儿女特别是九三社员工作、生活的精神风貌,共32名社员参与摄影讲座并对如何提高摄影技巧、如何更好开展此次活动进行了热烈讨论。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周耀柒、秘书长龚沛星参加讲座活动。(徐婷婷)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海南省 摄影讲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