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讯息讯息

农妇能PK周春芽的话 那凤姐也能PK范冰冰了

2016年03月31日 17:08 | 来源:新浪收藏
分享到: 

农妇PK周春芽,成了最近刷爆微信微博朋友圈的一条艺术界的重磅新闻。这条新闻标题为:《农妇200元一幅作品PK周春芽RMB500万+大作,引激烈争论!当代艺术又被打脸?》。


094309xrt5thhtjj1flho9


094311tkj5auonnatnjtsj


QQ图片20160331170357


094310cf85u9oflcr8l63p


094311xb7k6zlh3h2ba2of


这俩八竿子打不着的人,居然“配对成功”,真让人吓呆了舌头。一个叫王珍风,青岛平度市万家镇马二丘村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靠天吃饭;一个叫周春芽,科班出身,三十多年从艺之路,是以4.7亿元总成交额成为最贵在世的“国宝级”艺术家。此两者完全没有可比性,便宜大师默默祈祷,这最好最好不是一次炒作。

王珍风在画班学画的情形。大姐,你画的愤怒的小鸟逗谁呢?王珍风在画班学画的情形。大姐,你画的愤怒的小鸟逗谁呢?

王珍风的日常工作环境王珍风的日常工作环境

先看王珍风的画,还是挺有一番农家情趣。看得出这农妇出身的王珍风有些绘画天赋的,不然怎么能学了30个晚上的绘画技巧,之后1年时间练习,把桃花啊、山狗啊、村民啊涂的像模像样,还无需专业老师加工润饰。真的很牛!!!

学画1个月左右,王珍风画出了她的第一幅肖像画,还有模有样的学画1个月左右,王珍风画出了她的第一幅肖像画,还有模有样的

王珍风和她涂鸦的桃花王珍风和她涂鸦的桃花

30个晚上啊,时间够短的。对普通人来说,30个晚上的时间能够做什么。学车,30个晚上能考个驾照;去学外语,基本掌握ABC,夹带上几十个常用口语;去学个围棋象棋什么的,估摸能会几个套路。而王珍风成功学会了油画,这就是该事件的神奇之处。还有一件神奇之事,王珍风的画能卖钱,每幅200元,假设1个月卖10幅8幅,也够她养家糊口的。生活中,剧情方向都给预定好了。


编辑:陈佳

1 2

关键词:农妇能PK周春芽的话 那凤姐也能 PK范冰冰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