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大理州委会开展精准扶贫回访工作

2016年04月01日 09:31 | 来源:致公党云南省委会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扶贫挂钩村贫困户脱贫致富工作,3月22日,致公党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罗金洪带领机关干部到扶贫挂钩点漾濞彝族自治县富恒乡石竹村开展扶贫攻坚“挂包帮,转走访”贫困户回访工作。 


1

罗金洪询问挂钩户相关情况


机关干部先后深入挂钩贫困户家中与农户亲切交流,认真向农户宣传脱贫攻坚相关政策,详细了解扶贫项目实施情况,农户生产生活改善情况,以及在帮扶中还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等。


2


在回访过程中,机关干部认真填写了《云南省“挂包帮、转走访”回访贫困户问卷》,认真开展了全覆盖、无遗漏的回访调查,为进一步抓好抓实扶贫攻坚工作提供有效的基础保障。 


3


4

机关干部走访挂钩贫困户 


罗金洪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挂钩贫困户的房屋改建情况。


5


随着扶贫攻坚工作的开展,目前,致公党大理州委机关干部挂钩贫困户中已有1户实现脱贫。


6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大理州 精准扶贫 回访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