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江西省八届五次全委会召开 蔡晓明出席并讲话

2016年04月01日 13:5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蔡晓明代表中共江西省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说,一年来,民建江西省委会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紧紧围绕中共江西省委十六字发展方针,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绩。

蔡晓明希望民建省委会继续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在参政履职过程中不断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激励广大会员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争做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的坚定拥护者、积极宣传者、自觉实践者和有力推动者;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和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参加政协民建、工商联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要加强专题调研,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计,为我省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凝聚智慧和力量;要围绕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目标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协调、合作共事和解决自身问题五种能力。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江西省 八届五次全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