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东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召开全体会议

2016年04月01日 14:15 | 来源:联合日报
分享到: 

3月31日,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省政协副主席赵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省政协十一届十九次常委会议精神,举行了特聘专家聘任仪式。

赵家军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 明确了政协履职的方向、目标、原则、方法等问题。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我们在履职过程中要围绕“十三五”规划的重大战略部署,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抓住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瓶颈问题、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焦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专门委员会的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讲求务实性、体现监督性、富有前瞻性。专委会委员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履行职能时结合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做到“精准履职”。委员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委员履职做好服务工作。

编辑:薛鑫

关键词:山东省政协 山东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 赵家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