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奥巴马被女性舞者邀请跳探戈 进舞池先看夫人脸色

2016年04月05日 08:57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原标题:奥巴马被女性舞者邀请跳探戈 进舞池先看夫人脸色

当地时间3月23日,美国总统奥巴马携妻女出访阿根廷,在阿根廷的国宴上,奥巴马和米歇尔分别和自己的舞伴一起跳探戈。  

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上月访问阿根廷,出席国宴时“被迫”与一名女性探戈舞者共舞,后者日前做客一档娱乐节目,抖出当天不少趣事。

职业舞者莫拉·戈多伊在阿根廷一档脱口秀节目中说,国宴开始前,官方“明确禁止”她邀请奥巴马跳舞。但当她真这么做时,阿根廷总统毛里西奥·马克里却对她表示支持,鼓动奥巴马“跳一曲吧”。

在戈多伊看来,马克里的支持无疑是“巨大的惊喜”。只是,或许是因为妻女在场,她几次邀约均遭奥巴马拒绝。戈多伊继而转向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称自己只是想和奥巴马跳支舞,“没别的意思”。获得夫人点头同意后,奥巴马起身与戈多伊进入舞池。

音乐响起,是那首曾经在美国电影《闻香识女人》中出现过的著名西班牙语探戈歌曲《一步之遥》。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3月23日,美国总统奥巴马携妻女出访阿根廷,在阿根廷的国宴上,奥巴马和米歇尔分别和自己的舞伴一起跳探戈。

这名舞者回忆道,奥巴马当时相当惊讶,说“好的,好的,但我不会跳,就按着你的步子来吧”。

实际上,戈多伊接着说,奥巴马跳得“非常好”,最后反倒是她跟随奥巴马的舞步。

“他(奥巴马)是个非同一般的舞者,”美国广播公司援引她的话报道,“而且,他体型相当赞。”

戈多伊还爆料,刚开始的时候,奥巴马还时不时问她“什么时候完”?但当看到妻子米歇尔也进入舞池并与戈多伊的舞伴共舞时,奥巴马放松下来说“好吧,我可以接着来”。

按戈多伊的说法,米歇尔是“当晚之星……她不停地感谢我,为可以跳上一曲心怀感激”。

文/刘红霞(新华特稿)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奥巴马 跳探戈 进舞池先看夫人脸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