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到徐州调研

2016年04月05日 10:26 | 来源:徐州政府网
分享到: 

3月30日,全国人大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来到徐州,对致公党徐州市委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相关情况展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麻建国一同来徐调研。

2015年,致公党徐州市委结合致公党成立90周年、江苏省级组织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紧密围绕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三大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有效增强了社会影响力和组织凝聚力。自2014年6月以来,致公党徐州市委号召各基层组织共同打造创新性、系统性、实践性强的社会服务品牌工程,实施致福阳光关爱工程和“致力为公 服务于民”特色主题活动,社会反响良好。

座谈会上,严以新对致公党徐州市委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认为致公党徐州市委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重视调查研究,实现了学习和实践的良性互动,建立起了一支有活力、有实力的人才队伍。他希望致公党徐州市委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全力做好组织建设和党员发展工作,增强组织活动时效性;加强基层组织和储备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各级领导班子的能力建设。同时,强化学习教育,做精做细参政议政工作,做好做实社会服务活动,推动统一战线在服务大局中有新的作为。

座谈会前,严以新和麻建国共同为致公党徐州市委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揭牌。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中央 严以新 徐州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