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烛光行动”走进铁岭 开展高考辅导讲座公益活动

2016年04月05日 10:51 | 来源:铁岭日报
分享到: 

3月31日,2016年民盟“烛光行动”走进铁岭县高中,开展高考辅导讲座公益活动。

“烛光行动”始于2007年,是民盟中央倡导的旨在改善农村师资力量水平,推动农村基础教育发展,推动中国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城乡教育公平的公益活动。我市是第四年开展此类活动。

今年的“民盟沈阳、铁岭市委烛光行动铁岭行·名师高考辅导讲座”走进了铁岭县高级中学。众多教学经验丰富的特级教师、高级教师以及省高考命题专家再次齐聚铁岭,为铁岭县高中的师生们带来了丰富的教学经验与最新的高考资讯。

活动设立三个会场,县高1000多名师生聆听了讲座。九位名师先后讲解了关于语文、英语、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地理、政治、历史九个学科的重点难点,为即将应考的学生答疑解惑。名师的讲解使同学们倍感轻松快乐,同时也增强了大家应考的信心。(铁岭日报 记者/刘红丽)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烛光行动 铁岭 高考辅导讲座公益活动 教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