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邯郸市委开展义诊下乡活动

2016年04月05日 11:10 | 来源: 九三学社河北省委
分享到: 

3月19日,九三学社邯郸市委联合市中心医院支社赴大名县埝头乡开展义诊活动。九三学社邯郸市委驻会副主委屠志勇,九三学社邯郸市委秘书长、复兴区人大副主任杨玉芳,复兴区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室主任张学华参与了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专家阵容强大,科室齐全,来自市中心医院内科、胸外科、检验科、骨科、泌尿外科、眼科、妇产科、脑外科、呼吸科、中医等科室的15名社员,以及邯郸市中医院的中医专家参与了此次义诊,同时邀请负责新农合具体业务的科室主任,为老百姓解答“新农合报销相关问题”的疑惑。

为扩大此次义诊活动的受众面,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精准扶贫”活动,在当地政府,驻村干部的协助下,分别在埝头乡邱庄村、华庄村两个村庄为群众进行了义诊咨询活动。

为尽可能多的为百姓提供医疗服务,一到义诊地点,专家们不顾路途颠簸的劳顿,争分夺秒的布置场地,第一时间热情解答百姓的咨询。来看病的群众络绎不绝,其中一位群众的话,得到百姓的一直赞同,让大家都倍感亲切和感动,“上次来大名义诊就是九三的义诊,听了你们的建议,积极治疗,身体是大有好转,一直想着什么时候能再有大专家来到家门口为咱看病,正说着你们就来了,今中午得到我家吃饭,好好谢谢你们”。

义诊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医患沟通充分,通过专家们的细心诊治,许多疑难病症得到了解决或获得了进一步治疗的信息,群众对义诊活动交口称赞。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 九三学社 邯郸市 义诊下乡 医疗服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