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泰州市委居家养老相关建议获市长批示

2016年04月05日 13:46 | 来源:农工党江苏省委
分享到: 

随着老龄人口不断增加,养老机构“一床难求”,加之现在社会的主流思想,大多数老人愿意选择居家养老,在居家养老服务中完善健康保健服务就显得十分重要。经过充分调研,农工党泰州市委就居家养老问题提出建议: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作为养老服务的重要内容,纳入养老服务工作体系,统筹规划,整体推进;制定居家护理、诊疗、保健等项目的收费价格,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内容纳入医保报销范围;签约医生必须具有至少3年的社区卫生工作经验,达到全科中级以上职称。相关部门需积极培养人才、充实全科医生队伍,为“家庭医生服务”提供更加有力的技术支撑;提高社区医务人员的待遇水平,充实家庭医生力量,切实提高“家庭医生服务”的效率。
该建议获得泰州市政府分管副市长批示,相信通过农工党的鼓与呼在不久的将来,居家养老的老人一定会得到越来越好的医疗服务。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泰州市 居家养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