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APP履职服务平台上线

浙江武义县政协委员“移动履职”更便利

2016年04月06日 09:43 | 作者:邓伟俊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这APP更新真快啊,上午刚提交的提案,手机一会儿就能看到了。我还是最喜欢‘随手拍’,一发现问题立即拍照上传,政协工作人员马上反映给相关部门,这真是开启了政协委员移动履职的新时代!”日前,在浙江省金华市武义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上,县政协委员朱谢旻一边娴熟地使用手机里安装的“武义政协”,一边对这个APP赞不绝口。

据了解,这个名为“武义政协”的APP履职服务平台,是为适应移动互联网发展新趋势和委员履职新需求专门开发的,在本次会议上正式推出。全会期间,100多名政协委员安装了这一APP,后台统计到的2000余次登录记录,足以证明委员履职的便利性和常态化。

“武义政协”内设“我的履职”“通知公告”“委员随手拍”等9大模块,是集“议政网”、联络群、提案办理系统、委员履职管理系统于一体的“武义政协履职综合服务平台”,是委员建言献策、提案办理、网络议政、远程议政的新渠道。(邓伟俊)

编辑:薛鑫

关键词:浙江武义县政协 浙江武义县政协委员 “移动履职” 提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