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天津市社院举行2016年度开学典礼

2016年04月06日 11:1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日前,天津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6年度开学典礼。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宏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田惠光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陈永川,民建市委会主委欧成中出席。


1


王宏江指出,市委组织统战干部专题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提高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素质能力的需要,也是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的需要。广大学员要充分认识学习社会主义理论、方针、政策的重要意义,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增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的坚定性和自觉性。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要把学习与促进发展结合起来,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不断推动统战事业发展,为实现中央对天津的定位,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2


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各区县委统战部、市委各部委局党委统战处、各高校统战部门负责同志,民主党派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党外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统战系统处级干部培训班学员300余人参加开学典礼。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天津市社院 统战干部专题培训班 开学典礼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