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芜湖市委会清明祭扫戴安澜烈士墓

2016年04月06日 13:37 | 来源:民革安徽省委会
分享到: 

4月1日,民革安徽省芜湖市委会与中共芜湖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市黄埔同学会、芜湖二中部分师生及戴安澜亲属、部分中国远征军老兵一起,前往位于芜湖市赭山公园内的戴安澜烈士墓,祭扫抗日名将戴安澜将军,并向烈士墓敬献花圈和花篮。


1


多年来,戴安澜烈士墓作为芜湖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前来瞻仰祭扫的群众络绎不绝,总计逾100万。特别是民革芜湖市委会、市黄埔同学会锲而不舍地提出社情民意,推动戴安澜烈士墓入选为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名录。

祭扫仪式上宣读了祭文,深切缅怀戴安澜将军的丰功伟绩和他为国捐躯的牺牲精神。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3月5日习近平同志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上海代表团审议时发表旳对台最新讲话精神,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做出新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芜湖市 清明节 祭扫戴安澜烈士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