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重庆沙坪坝区侨联与德国侨联缔结友好侨联

2016年04月06日 15:30 | 作者:黄典 李茜 胡小渝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重庆4月6日电 3月27日,重庆市沙坪坝区侨联在参加“全国侨商社会组织负责人高级研修班”期间,经重庆市侨联牵线搭桥,与德国华人华侨联合会缔结友好侨联。

缔结仪式上,德国华人华侨联合会主席李阿平介绍了德国侨联概况,以及为旅居德国的华人华侨服务、保障华人华侨权益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及经验。沙坪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联主席李茜介绍了该区社会经济发展概况和侨情,以及借助渝新欧铁路优势打造中德产业园等情况。双方侨联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两地侨联的整体优势,在经济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方面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一带一路”建设。(黄典 李茜 胡小渝)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重庆沙坪坝区 侨联 德国侨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