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四川广安市政协系统召开宣传信息工作会议

2016年04月06日 15:39 | 作者:蒲靖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广安4月6日电 “行动改变现状,思想决定未来。继往开来,乘胜前行,用长期以来逐步形成的广安政协精神引领全市政协宣传信息工作,弘扬社会主旋律,唱响政协好声音。”3月23日,四川省广安市政协系统召开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市政协主席刘凤成在会上提出了市政协宣传信息的导向。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及宣传信息员要树立四个“看齐意识”,即向省政协看齐,向先进市州政协看齐,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看齐,向勤写稿、写好稿的同志看齐,形成见贤思齐的自觉行动;坚持四个“贴近”,即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委员,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政协宣传信息工作;突出四个“特色”,即突出政协统战特色、民主特色、包容特色、界别特色,以卓然不群的宣传效果树立政协形象;把握四个“并重”,即集中宣传与经常宣传并重、领导活动宣传与委员履职宣传并重、静态报道与动态报道并重、传统媒体宣传与新兴媒体宣传并重,浓墨重彩地谱写政协宣传信息工作新篇章。(蒲靖)

编辑:薛鑫

关键词:四川广安市政协 政协系统 宣传信息工作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