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警方彻查女子在酒店遭拖拽 保安称晚上仅1人值班

2016年04月06日 15:49 | 来源: 法制晚报
分享到: 

原标题:警方彻查女子在酒店遭拖拽 保安称晚上仅1人值班

上午,和颐酒店的电梯间增设了保安站岗 摄/记者 林晖

酒店工作人员为中午的新闻发布会作准备摄/记者 林晖

事主被一男子从电梯间拽住

一名女房客发现不对,在旁用手拉住事主

平安北京微博截图

昨天, 一段名为“北京望京798和颐酒店女生遇袭”的视频引发大量关注。上传者弯弯(化名)称,自己在望京798和颐酒店住店时,被一陌生男子强行拖拽,差一点被强行带走。后被酒店酒店工作人员和另外一名女房客阻止。她称整个过程持续近5分钟时间,酒店保安未出现。

《法制晚报》法制晚报记者从朝阳警方证实,视频记录的确实是弯弯在和颐酒店的遭遇,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知情人士称,拖拽弯弯的男子当时处于醉酒状态。

当事人讲述 电梯口遭陌生男子强拽

弯弯对记者回忆说,3月30日晚她到北京办事,正好赶上清明假期,想着顺便在京玩几天,便通过携程网预订了望京798和颐酒店。她于4月1日入住该酒店,事发在4月3日晚10时50分许。

弯弯表示,当晚她和朋友吃过晚饭后,独自打车回到酒店。“我一进电梯就发现房卡找不到了”,弯弯说进入电梯时,里面一共有4个人,且有人已按下她所住4层的电梯按钮,她便跟着上了4层。

出电梯后,弯弯在电梯口翻找房门的钥匙,没注意跟她一同出电梯的人。此时,一个穿黑色皮衣、蓝色牛仔裤、留平头的陌生男子问她住在哪个房间。弯弯马上觉得不对,警觉地说“我干吗告诉你,你是谁啊?”男子听后,开始“面目凶狠”地强行拖拽弯弯,嘴里说着“跟我走”。

弯弯确定男子身上没有凶器后开始呼救,并奋力挣脱。“我两次逃脱到电梯口,两次被男子拽倒。”弯弯称,男子为了阻止她呼救,使劲儿掐她的脖子和脸,并用力拖拽她的身体,“我只能坐在地上,防止被他拖走”。

呼救声引来一名酒店服务员,“但他以为是小两口吵架,没有强烈制止,就站在旁边。”弯弯说,她不断地呼救引来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一名路过的女房客发现事情蹊跷,赶忙出手相救,陌生男子看人越来越多便从消防通道逃走了。弯弯称,整个事发过程持续约5分钟,拖拽她的男子还曾打电话叫帮手。

民警接报后赶到现场,弯弯和在场的酒店工作人员一起去做了笔录。她当晚因害怕被陌生男子同伙报复,没有返回酒店,而是借住在朋友家中。

编辑:王沥慷

0 1 0 2 >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