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全国政协机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张庆黎李海峰陈元王正伟马飚刘晓峰参加

2016年04月07日 08:58 | 作者:谢靓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4月6日,全国政协机关在北京市朝阳区将台乡将府郊野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4月6日,全国政协机关在北京市朝阳区将台乡将府郊野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齐波 摄


6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李海峰、陈元、王正伟、马飚、刘晓峰和全国政协机关工作人员约400人,来到北京市朝阳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将台乡将府郊野公园的植树现场,全国政协领导和机关工作人员挥锹培土、提水浇灌,半天时间就栽下白皮松、华山松、元宝枫、银杏等适合北京环境条件的树木30多种2000余株。大家表示要积极参加义务植树,通过坚持不懈地努力,让祖国大地山川绿起来,让人民群众生活环境美起来。

全国政协历来重视生态环境建设。多年来,每到春季都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并多次组织政协委员深入调研生态环境保护等问题,为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专委会驻会副主任仝广成、邓宗良、常荣军、刘佳义、刘家强、舒启明、侯建民、凌振国、晓敏、吕虹、金学锋,全国政协有关省部级领导同志卢昌华、王国卿、顾伯平以及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北京市政协副主席王永庆、闫仲秋、李长友参加活动。


编辑:薛鑫

关键词:全国政协机关 义务植树活动 生态环境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