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重庆璧山区政协积极建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200家企业集中“充电”

2016年04月07日 14:08 | 作者:凌云 舒畅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重庆4月7日电(记者 凌云 通讯员 舒畅)“这次培训,让我们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明确了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近日,重庆璧山区政府采纳区政协建议,由区经济信息委牵头,举办工业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政策培训,让全区200家企业负责人走进课堂,集中“充电”。

今年2月,璧山区政协组织高新区管委会、区经济信息委等16个部门负责人,以及该区10余家企业代表,召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情况”专题协商会议,就当前如何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行了协商讨论。会后,区政协针对全区当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中的实际情况,提出了5条具体的意见建议报送区政府。其中建议组织全区规模以上企业进行相关方面的培训,把有关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面的所有政策迅速地传达贯彻到企业中去,调动企业内在积极性。

“为了让企业主动积极应对政策、争取把握政策、用好用活政策,我们精心设计培训内容,如社保政策、企业所得税政策等,十分适合企业‘口味’。”璧山区经济信息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工作中,待中央部委、市级相关部门出台配套的具体的可操作的政策后,将第一时间传递到企业,努力为企业解决他们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该区政协也将进一步增加协商密度,通过对口协商、界别协商等多种形式,就供给侧改革推进情况持续关注,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助推全面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编辑:薛鑫

关键词:重庆璧山区政协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政协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