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讯息讯息

英国艺术家专门为马儿做独特发型

2016年04月07日 16:58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4月4日报道,英国大曼彻斯特郡贝里市的艺术家梅洛迪 坎农(Melody Cannon)近三年来专门为马儿理发。她用自己的艺术天分为马儿设计了一个个精致且独特的“发型”。


2016461459924548088_0


W020160407251415412636



据悉,梅洛迪是一名专门修剪马毛的理发师。起初他只是在马背上修剪出一些星星、爱心等简单样式的图案,后来的图案变得复杂又富于设计。

梅洛迪的成名作名为“爱的盔甲”(Armour De L’amore)。这一作品面世后备受争议,有网友认为如此做法会对马造成伤害,而有些网友则大赞其创意十足。对此,梅洛迪表示,为马修剪马毛做“发型”不会对马造成任何伤害,反而有助于其运动排汗。

梅洛迪还表示,除了做“发型”以外,自己还会通过修剪马毛帮助马儿做术后恢复或是减轻负重。她称,自己很喜爱马,会继续这份工作,为各种马儿提供服务。

英国艺术家专门为马儿做独特“发型”英国艺术家专门为马儿做独特“发型”



编辑:陈佳

关键词:英国艺术家 专门为马儿 做独特发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