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图国企民企·图

交行企化部原总经理涉嫌受贿被查

2016年04月07日 21:12 | 来源:北京商报
分享到: 


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昨日发布消息称,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交通银行企业文化部原总经理胡晏斌(副局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就此事,北京商报记者昨日晚间致电交通银行总行相关负责人,但该人士并未接听。

据了解,胡晏斌上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还是今年1月底,当时交行副行长王江带领胡晏斌赴成都开展定点扶贫对接工作。另外,在去年9月银监会主办第8场银行业新闻例行发布会时,胡晏斌以新闻发言人的身份出席。

自去年下半年以来,交通银行多次出现高管落马事件。例如去年6月,交通银行义乌支行原副行长陈望峰因涉嫌受贿罪被移送审查起诉;同月,交通银行甘肃省分行原行长胥小彪(正厅级)因涉嫌贪污罪、受贿罪、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罪被立案侦查并被采取强制措施。有消息称,胥小彪已在今年1月7日由白银市会宁县人民检察院向会宁县人民法院依法提起公诉。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交通银行 尹佳慧 企业文化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