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媒体暗访快捷酒店小卡片江湖:鸡头间曾抢地盘

2016年04月08日 08:03 | 来源: 新京报
分享到: 

媒体暗访快捷酒店小卡片江湖:鸡头间曾抢底盘

赵公口桥附近的一家汉庭酒店,虽设有门禁系统,但并未启用。

夜幕下的黄色生意

4月6日下午,景泰桥的一家7天连锁酒店走廊,涉黄小卡片多了起来,一张张卡片上女子衣着暴露,如膏药般被过往房客踩在脚下。

晚上9时,记者正式登记入住,小卡片已被保洁清理进垃圾桶。

卡片上的电话为北京本地手机号,记者打过去,一名东北口音的男子流利地介绍业务:普通的600,白领800,模特1000,洗澡、按摩……120分钟。

男子还特意强调说,是想到楼下接“小妹”,还是直接上门。“如果直接上门,必须报上房间号、姓氏。”

记者称可以下楼接人。30分钟后,一名女子回话称,人已经在酒店三楼。

女子一头漂染黄发,身着白色外衣。蹊跷的是,另一路在酒店楼下蹲守的记者,从未发现该白衣女子上楼。

一名长期从事酒店业的内部人士分析,可能有人长期包下连锁酒店的客房,专门从事卖淫活动。

在楼下蹲守过程中,记者发现,期间不少外形靓丽的女子进出酒店,也无需在酒店前台登记。

对于如何进入酒店,前述白衣女子并未直接回答,“你甭管了哥。”

当记者提出,只聊天,不需服务时,该女子随即变脸:“你不会是记者吧!”同时该女子立刻拨打一名叫“磊哥”的电话。

编辑:王沥慷

< 0 1 0 2 0 3 0 4 0 5 0 6 0 7 >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