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媒体暗访快捷酒店小卡片江湖:鸡头间曾抢地盘

2016年04月08日 08:03 | 来源: 新京报
分享到: 

媒体暗访快捷酒店小卡片江湖:鸡头间曾抢底盘

当晚,另一小卡片白衣女子应约进入酒店。

“磊哥”通过免提厉声呵斥记者,“不管你做不做,先给钱!”当记者提出报警时,该男子更是骂出各种脏话。

“非法,非法怎么了?报警,你试试,钱不要了,那谁你把电视砸了!”随后该女子索要了打车费用后,迅速离去。

20分钟后,一网名为“女王范”的女子也在该酒店和记者见面,该女子一般在网上发布“服务信息”,也在快捷酒店替客人“服务”。

至于如何进入酒店?“女王范”斜着嘴,似乎在她眼里,这根本不值一提。

女王范透露,她和几个女孩都由“鸡头”管理,一般每个“鸡头”在各个区域附近都有“小妹”可供该区域客人“服务”。以她为例,平常都是“服务”南边的客人,10单生意里,有三四单都是在快捷酒店,但她也坦言,快捷酒店并不“安全”,会提防警方。“上面千叮万嘱,千万别去海淀,那边钓鱼的多。”

“小卡片哪里都发,除了快捷酒店,路边、私家车车窗都是小广告的集中地。”在“女王范”眼中,提供性服务的卖淫女,一般称“兼职的”。

她透露,“兼职的”也有两种模式,一种是和“鸡头”直接联系;另一种“兼职的”和“鸡头”之间还会有中间人,一般称“司机”。

而一娱乐业人士称,司机在其中并非只是开车的那么简单,他还是卖淫女、酒店、鸡头三者之间的主要枢纽,负责保护、监控卖淫女。

编辑:王沥慷

< 0 1 0 2 0 3 0 4 0 5 0 6 0 7 >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