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贵州省委会机关专题学习孙春兰在贵州考察时讲话精神

2016年04月08日 14:56 | 来源:农工党贵州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4月5日,农工党贵州省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在贵州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农工党贵州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惠玲传达讲话精神。学习会由秘书长蒙爱军主持。


1


聚力脱贫攻坚是统一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为发挥多党合作优势作用提供了广阔空间。黄惠玲强调,要认真贯彻学习统一战线聚力脱贫攻坚暨多党合作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座谈会议精神和孙春兰部长在贵州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集思广益,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并充分调动全体党员积极性,用心参与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中来,真正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促进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分别就如何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展开讨论,交流了意见。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农工党十五届十三次中常会议精神。

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刘洁)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贵州省 讲话精神 孙春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