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讯息讯息

只听过指墨没听过指油:用手指画出的油画

2016年04月08日 15:10 | 来源:美术志
分享到: 

西雅图艺术家IrisScott想对画作做些修改,无奈身边的画笔都沾染了深蓝色,她懒得放下手头工作先去洗笔,于是就用手指补了色,然而,这个不经意的举动影响她的整个艺术生涯。


QQ图片20160408151039


mp33911031_1443576219840_1_th



“我的手指和画布之间什么都没有,这种纯粹的感觉,是画笔永远无法给与的。每当我开始涂染,小时候在森林中遇到的一个个小生灵,就会跑出来跟我打招呼,这些美好而珍贵的记忆,在用画笔作画时却从没有过。”现在的她总是戴着医用胶皮手套用手指绘制印象派油画作品。短短6年时间,IrisScott的手指画已经在世界范围内得到了人们的广泛赞誉。包括《旧金山环球》、COLOSSAL,以及向来十分苛刻的《美术艺术收藏者》杂志都对她的画作十分欣赏。而她的一幅小画更是飙涨到6500美元起,即便如此,也被她的上百万粉丝一抢而空。官网上画作的状态几乎全是SOLD。  



编辑:陈佳

关键词:只听过指墨 没听过指油 用手指画出的油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