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女子减肥减掉半个自己 坐飞机不再买两张票(图)

2016年04月08日 15:07 | 来源: 云南网
分享到: 

原标题:励志!女子减肥减掉半个自己 坐飞机不再买两张票(图)

QQ截图20160408150838

过度肥胖要当心搭机得买两个座位!英国一名24岁女子安柏(AmberRose)身材过胖,体重重达将近160公斤,搭飞机旅游时得买两个座位才能坐得下,还得遭受异样眼光,因此下定决心要减肥,靠着运动和健康的饮食,成功减掉半个自己。但也因为减太多,皮肤出现下垂现象,最后藉由手术让腹部恢复平坦。

报道称,安柏爱吃高脂肪的食物,也常一星期至少叫三次外卖,虽然曾是学校篮网球(netball)的一员,也有定期的训练,但因为爱吃让她体重飙升。安柏说,在学校里没有人跟她提起过体重的事,父母也担心她太胖,会煮一些健康的食物,但她吃得不多。安柏有次搭飞机时,因为太胖了需要有“扩展安全带”,必须得买两个座位才坐得下,这让她觉得搭飞机是种耻辱。

有一天,朋友将安柏的照片放在自助餐桌上,她吓坏了,“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我,我知道我身材很大,但这照片里的女人看起来很庞大。”安柏说这不是唯一的羞辱,“曾有陌生人过来问我怀孕几个月了?”这些羞辱让安柏下定决心要减肥。

安柏改掉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换成低热量的健康餐,并且开始努力运动,终于成功减掉83公斤,相当于半个她。但减重太多也让她的腹部皮肤又皱又下垂。安柏存了8000英镑做了腹部除皱手术,让她开心期待夏天的来临,能再搭飞机和穿上比基尼展现好身材。

编辑:王沥慷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