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承德市委会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2016年04月08日 15:20 | 来源:农工党河北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3月30日至4月3日,农工党承德市委会组织市委会委员和部分支部主任赴邓演达先生家乡——广东惠州,开展党史教育活动。承德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承德市委会主委雷威参加活动。


1


到达惠州正值清明前夕,农工党承德市委会一行在邓演达纪念铜像前举行了简朴而庄重的祭奠仪式。雷威代表市委会向铜像敬献花篮,表达了党员们对邓演达先生的敬仰和追思之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邓演达先生故居和纪念馆。


2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叶挺烈士纪念馆、东江纵队纪念馆和深圳莲花山邓小平同志铜像广场,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历程。(杨志勇  宋艳芝)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承德市 党史教育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