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无锡滨湖区基层委员会开展食品安全监管专题调研

2016年04月08日 15:22 | 来源:农工党江苏省委会
分享到: 

三月的江南,和风细雨。2016年3月31日上午,农工党无锡市滨湖区基层委员会20多名党员在主委蒋仲元的带领下,来到滨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三合一”职能融合后的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调研。


1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薛鹏军副局长的专题介绍。大家为市场监管局迎难而上的魄力所感动,他们开拓创新的务实工作让调研组成员深受教益,启迪良多。

蒋仲元说,通过调研,对基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现状和难度,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会进一步集思广益,利用民主党派的参政平台,形成调研成果,提出社情民意,呼吁社会重视,呼吁广大农工党员积极参与到食品安全消费维权行动中来,共同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真正筑起食品安全的坚实壁垒。

此次调研活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精心安排,还请餐饮科资深老专家支老师作食品安全科普知识讲座,给大家补上了生动一课。


2


两个多小时的调研活动,让党员们受益匪浅。党员们兴致勃勃地来到游客众多的鼋头渚樱花季美食广场,向市民游客和沿途的食品流动车摊点商贩,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手册,以实际行动践行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滨湖卫生支部   孟莉)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无锡滨湖区 食品安全监管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