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盟贵州省委大数据调研课题组举行专家咨询会

2016年04月08日 16:41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2016年3月31日下午,民盟贵州省委2016年重点课题——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研究课题专家咨询会在贵州省政府1014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贵州省政府副省长、民盟贵州省委主委何力主持。民盟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黄先明、秘书长范祖燕和课题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课题组组长、贵州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吴大华首先代表课题组介绍了《以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建设为抓手,推进国家大数据发展的建议》起草要点、编制及课题组内讨论修改的情况。与会专家围绕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建设目标、问题导向和突出先行先试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何力在听取汇报和专家意见后,对课题组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课题组一定要按照专家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同时,对调研报告的框架结构、目的意义,综合试验区建设取得的成效、承担的任务,需要国家对综合试验区建设的指导、支持建议等提出明确要求。并对配合民盟中央大数据调研组来黔调研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吴大华表示,会后,课题组将按照何力副省长指示精神和专家所提意见建议再次修改完善调研报告,使《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先行先试建设调研报告》更具科学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指导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建设提供参考。

参加会议的还有:省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潘小林,省经信委主任马宁宇、副主任康克岩,贵阳市政府副市长徐昊及相关同志。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贵州省 大数据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