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航天科工将在互联网平台发布430亿元协作采购需求

2016年04月10日 18:25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4月10日电(记者张辛欣)军工企业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将在互联网平台——航天云网上发布430亿元的协作采购需求,运用互联网思维寻求价格更低、质量更优的供应商,提高资源配置效率。

这是记者10日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获悉的。正如互联网可以便捷人们的生活一样,互联网也可以为工业企业提供供需对接、信息共享以及产业链配套服务。以更公开透明的方式为企业寻求到适合的供应商,提供包括创意、设计、制造、投资等全产业链的服务。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所属的航天云网就是这样一个“互联网+智能制造”产业服务平台。自2015年6月上线运行以来,已吸引国内外约9.4万家企业入驻,实现业务合作2.8万多项,合同金额超过16亿元。2016年1月起,航天科工所属单位已在航天云网已集中发布采购需求信息,覆盖金属、装备、电工、电子等制造行业。预计今年将在航天云网发布430亿元的协作采购需求。

航天科工有关负责人表示,航天科工将通过该平台继续打通与社会资源、国际资源的对接通道,利用航天科工军工制造等优势,为纺织、汽车、轻工等多个领域制造业企业提供“互联网+智能制造”产业化创新服务,加快产业转型,促进军民融合。(完)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航天科工 互联网 采购需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