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喀什地区流动博物馆走进新疆政协机关住村工作点

2016年04月11日 13:51 | 作者:张培汉 | 来源:新疆新闻
分享到: 

4月7日上午,喀什地区“流动博物馆”走进自治区政协机关住巴楚多来提巴格乡开外孜力克村工作点,拉开了在政协机关6个住村点为期三天的巡展活动。

今年是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年,如何围绕“去极端化”重点工作,巩固第一、第二批工作组民族团结工作成果,是政协机关第三批工作组的工作重点。工作组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邀请喀什地区博物馆为政协机关的6个住村点进行巡展,旨在让群众了解新疆自古就是多民族聚居、多种宗教并存、文化一体多元。引导各族群众时刻牢记,各民族只有在祖国大家庭的怀抱中,团结一心、开拓进取,远离宗教极端思想,才能过上幸福安康的生活。

开外孜力克村和巴楚县良种场各族干部群众1500多人观看了展览。

编辑:薛鑫

关键词:喀什地区流动博物馆 新疆政协机关 展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