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哈尔滨市纪委通报8起清明节期间公车私用问题

2016年04月11日 14:47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哈尔滨4月11日电(记者王建威)记者11日从哈尔滨市纪委了解到,这个市的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清明节期间查处了一批公车私用问题,并于日前对其中8起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通报称,哈尔滨市公安局站前治安分局民警唐永军、哈尔滨市国土资源局南岗分局职工郝柏常、哈尔滨市磨盘山水库管理处职工侯廷宝,分别于清明节期间违规公车私用,进行私人祭扫活动;哈尔滨市动力市政道路工程处主任项景文,违反公车管理规定,私自将其单位公车借给他人,进行私人祭扫活动。

清明节期间,哈尔滨市邮政管理局职工孙炤鹏私自驾驶单位邮件运输车,进行私人祭扫活动;哈尔滨市烟草专卖局稽查员林晓滨以去片区检查为由,私自驾驶单位执法车辆,进行私人祭扫活动。

通报内容还包括,哈尔滨热电供热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徐伯滨、哈尔滨市第二建筑工程公司职工刘艳军,分别私自驾驶本单位通勤车和工地用车,于清明节期间进行私人祭扫活动。

通报称,清明节之前,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以各种方式对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了打招呼、敲警钟,但仍有单位(部门)和个人无视禁令,顶风违纪。对以上公车私用问题,相关部门将依据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继续紧盯重要节点,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以“零容忍”的态度,加大查处和通报曝光力度。

编辑:曾珂

关键词:清明节期间公车私用问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