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河南信阳市政协文史资料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6年04月12日 10:20 |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分享到: 

4月7日,市政协文史资料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5年度市政协文史资料工作,对下一步文史资料征编工作进行部署。市政协副主席陈伟琳出席会议。

陈伟琳指出,要充分认识文史资料工作的重要性,发挥好“存史、资政、团结、育人”作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立足实际,着眼未来,谋划好工作规划,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亲历、亲见、亲闻”史料征集工作,力争见成效、出成果,为国家存史。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精品意识,多征编有价值的史料,多挖掘有内涵的文化积淀,多奉献有质量的文史精品,为党委政府提供参考;发挥文史资料工作广泛联系社会各界政协委员的平台和纽带作用,组织各方面人士参与文史资料征集工作,扩大人民政协的团结面,增强人民对历史的共识;把信阳的文化瑰宝传承给子孙后代,通过文史资料教育引导子孙后代铭记历史,积极投身到祖国建设中。

编辑:薛鑫

关键词:信阳市政协 文史资料工作 人民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