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李智勇:履行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体责任

2016年04月12日 14:57 | 作者:玄燕凤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指出:履行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体责任 切实走在前头、作出表率

新华社上海4月12日电(记者郭敬丹)11日,中央国家机关部门机关党委书记“两学一做”专题培训研讨班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开班。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讲座,要求中央国家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履行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切实走在前头、作出表率。

李智勇指出,对中央国家机关广大机关党务干部特别是各部门机关党委书记来说,首先要学好用好习近平机关党建重要论述,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机关党委第一责任人职责,把本部门的机关党建工作谋划好落实好。

李智勇强调,习近平机关党建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机关党建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贯彻习近平机关党建重要论述,关键要在全面把握思想内涵、实践要求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上下功夫,突出整体性、系统性,增强针对性、实效性,学而用,学而行。

本期培训班由中央组织部与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联合举办,中央国家机关55位部门机关党委书记参加培训。(完)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李智勇 两学一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