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吉林长春市政协调研慢性病防治工作

2016年04月12日 15:16 | 作者:张源珊 | 来源:协商新报
分享到: 

日前,长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就慢性病防治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据了解,目前,常见的慢性病包括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脑卒中、肿瘤等。长春市出台了《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慢性病门诊治疗实施办法》,对慢性病防治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为了方便患者,市中医院规定慢性病患者统一在门诊开药,去年共接待慢性病患者2354人次。朝阳区人民医院专门成立了慢病科,截至今年2月,共接诊慢性病患者8400余人次。朝阳区南湖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社区的慢性病患者进行筛查,建档及规范管理,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

调研后,委员专家与市卫计委、市医保局、基层卫生单位和市民代表围绕慢性病防治工作进行了座谈。

编辑:薛鑫

关键词:吉林长春市政协 慢性病防治工作 调研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