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福建省委会赴毕节市开展“同心助学”捐赠活动

2016年04月12日 15:39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为落实中共中央统战部牵头实施的统一战线精准帮扶毕节实验区百所学校“同心助学”行动,近日,民盟福建省委会副主委高诚辉、吴小南、专职副主委刘泓、秘书长刘丹艳带领部分设区市委会领导、盟内外专家和企业家等一行23人赴贵州省毕节市开展“同心助学”捐赠和实地调研活动。


4月6日上午,考察组在民盟毕节市委专职副主委吴玲娜和七星关区有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带着暖暖的春意首先来到盟省委的定点帮扶学校——毕节市七星关区层台小学,开展问需式的帮助与服务。在听完层台镇镇长与层台小学校长的情况介绍后,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刘泓表示,教育帮扶也要有精准帮扶的思路,希望层台小学能制定一个中长期的帮扶计划,明确可行性的帮扶目标,深化、细化、规范帮扶内容,加强团队对接,真正实现帮扶见成效,公益出成果。


下午,“民盟福建省委会赴毕节试验区‘同心助学’活动捐赠仪式”在毕节市梨树中学隆重举行。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段海溪,社会服务部教育处处长王强,民盟贵州省委秘书长范祖燕,毕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联络联系办主任廖碧江,毕节市七星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安旺参加了捐赠仪式。盟省委分别为层台小学和梨树中学捐赠联想电脑32台,爱心企业家、福建英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玉洪为这两所学校捐赠“微课100互动学习系统软件”近两千套。刘泓专职副主委在讲话中表示,这一活动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盟省委今后将根据两所学校的实际需求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民盟福建省委会浓浓的温情与关爱得到学校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编辑:秦云

关键词:同心助学 民盟福建省委会 毕节市 梨树中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