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皇马巴萨争西汉姆王牌 西媒:任意球比肩小贝

2016年04月12日 16:13 | 来源:腾讯
分享到: 

腾讯体育4月11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西甲豪门巴萨对西汉姆联中场球星帕耶非常感兴趣,而《地铁报》爆料,皇马也有意在今年夏天购入帕耶,而铁锤帮对于这名法国国脚的标价达到了5000万欧元。

帕耶是一名大器晚成的球星,他出生于1987年3月29日,此前在南特、圣埃蒂安、里尔和马赛都有过踢球的经历,不过直到去年夏天加盟西汉姆后,帕耶才打出了名堂。截止到目前,帕耶在英超赛场出场9次,打入8球,帮助铁锤帮排名英超第6,依然保持冲击欧冠席位的机会。

目前帕耶也是欧洲转会市场的“大众情人”,西甲的两支豪门巴萨和皇马都盯上了法国国脚。其中,《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对于帕耶非常感兴趣,甚至已经派出球探来考察帕耶的发挥,对于帕耶的任意球功底,巴萨也非常的认可。《每日体育报》则认为,帕耶的任意球功力可以同前曼联球星贝克汉姆相提并论,可见,西媒也认可帕耶的能力。

虽然巴萨的中前场人才济济,但是帕耶可以出任攻击端的很多位置,包括左路、中路和右路,这样的万金油属性也很难得。当然,关注帕耶的还有皇马,银河战舰同样在留意法国国脚的发挥。

西汉姆联不想轻易失去这名核心球员,据悉,铁锤帮为帕耶的标价高达5000万欧元,从帕耶在英超的发挥和法国当红国脚的身份来看,其实这样的标价也不算离谱。

编辑:曾珂

关键词:皇马巴萨争西汉姆王牌 皇马 巴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