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美国72岁妇女沙漠迷路9天 用棍子石头摆信号获救

2016年04月13日 11:2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美媒报道,亚利桑那州一名72岁妇女在沙漠中迷路9天,最终靠棍子和石头摆出的求救信号得到救援,终于摆脱困境。她12日说,“智慧和记忆”救了她的性命。

据报道,亚利桑那州警方说,安娜·罗杰斯(Ann Charon Rodgers)和她的狗9日在白河印第安人保留地的峡谷溪被人发现。

吉拉县警方说,安娜·罗杰斯3月31日开车前往凤凰城看望孙子时,在一条遥远的乡村公路被困。罗杰斯用完汽油,迷失方向,随后9天她和爱犬Queenie在那个地区来回走,寻求帮助。

随着时间的过去,没有一人前去帮忙,“我只好尽可能走得远一点。……走不动就爬。”罗杰斯尽管想到可能死在荒野里,但她不放弃。她使用棍子和石头摆出HELP!求救信号。

警方在空中搜寻时,发现HELP!信号。

9日,白河部落打猎和渔业官员发现罗杰斯的狗在峡谷溪地区遛逛,罗杰斯最终被人发现站在求救信号火堆旁,试图挥手要直升机下来。


编辑:曾珂

关键词:美国妇女沙漠迷路 用棍子石头摆信号获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