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山东疫苗案应急检验情况报告公布

李克强:疫苗质量安全是不可触碰的“红线”

2016年04月14日 09:48 | 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 

原标题:李克强:疫苗质量安全事关生命健康,是不可触碰的“红线”

国务院客户端4月13日消息,“山东济南非法经营疫苗系列案件性质恶劣,教训及其深刻。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重于泰山,必须本着对人民、对国家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彻查处理,绝不姑息!”李克强总理在当天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说。


3


当天会议听取山东济南非法经营疫苗系列案件调查处理和督查工作情况汇报,通过《国务院关于修改<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的决定》。李克强说,疫苗质量安全事关人民群众尤其是少年儿童生命健康,是不可触碰的“红线”。

他强调,要在依法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对相关失职渎职行为严肃问责的同时,进一步完善药品监管体制和疫苗管理长效机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编辑:杨岚

关键词:疫苗 李克强 案件 总理 质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