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董浩斥少儿频道深夜广告无底线 曝今年6月将退休

2016年04月14日 10:01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对于90后来说,少儿频道曾经伴随着我们度过整个童年,还记得月亮姐姐和金龟子以及董浩叔叔吗?他们风趣幽默,纯真动人的主持风格已深深映入我们的记忆之中,成为幼年美好的记忆。

近日,董浩叔叔在采访中言辞犀利,直斥目前的少儿频道已经大不如前:“少儿频道已经变味了,收视率不行,有时候我一看,哎?到外地出差,半夜十二点看少儿频道一看,怎么卖上性药了,吓死了。”



少儿频道的核心理念是尊重、支持、引导、快乐。即尊重少年儿童权益;支持少年儿童发掘自身潜能;引导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让每个孩子都有最佳的人生开端,都有欢乐无限的生活空间,这是频道的开创宗旨。如今频道插播大量不适宜少儿观看的广告,竟卖上性药,令人震惊。

即使随着电子产品的大量普及,使收视率下降,但根本的原因还是少儿频道逐渐失去吸引儿童的魅力。去年6月份,董浩叔叔自曝会在今年6月退休,童年美好的回忆渐渐淡出我们的视野。

编辑:杨岚

关键词:董浩 少儿频道 深夜广告

更多

更多